​我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12月9日上午,学院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党务、群团部门全体人员和各教学系学生代表参加,党委书记呼和主持并讲话。 

  会上,16位基层党组织书记重点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推进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重要内容,紧扣主题教育开展、“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等工作重点进行现场述职,总结汇报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突出工作成绩亮点,查找问题原因,明确思路举措。 

  述职后,呼和对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的同时,指出存在问题与不足。在总结讲话中,呼和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强化党对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制度建设贯穿到党的各项建设之中,要强化党内法规制度学习,严格落实党内法规制度。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要坚持标本兼治,维护师生切身利益,以强有力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线上测评。 

  图文报道 | 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官方网站:www.zcchengdjx.com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bat365在线平台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bat365在线平台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