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合力 共谋发展——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党支部与中关村智酷呼市创新基地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协作共建交流会

 

       为着力推动共建共享,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党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2023127日,bat365在线平台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党支部与中关村智酷呼市创新基地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协作共建交流会。 

  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各自介绍本支部建设情况,并强调双方要发挥自身优势,帮助指导对方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双方党支部结合各自支部情况,针对下一步支部共建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研讨,确定共建内容。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乌日娜中关村智酷呼市创新基地联合党支部书记王铎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协作共建协议书》。

   

   

 

  双方党支部将经常联系,组织双方党员共同学习、共同活动,及时解决共建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进共建活动务实高效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官方网站:www.zcchengdjx.com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bat365在线平台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bat365在线平台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