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成功举办科研与技术服务能力提升培训

 

117日至9日,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举办的科研与技术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特邀南京邮电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王子敏、中科院固体物理研究所副所长黄行九、北京理工大学教授蔡本睿作为培训主讲嘉宾。培训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副主任乌日娜主持培训会,我院20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学习。

 

 

 

三位专家分别从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高职院校科技成果转化途径三大模块做精彩分享和权威指导。

 

 

 

本次培训为推动我院“双高计划”建设项目,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提升教师科研和技术服务能力,培育科研和育人团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相关培训进一步支持我院教师开展高端科研和技术服务项目,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赋能增效。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官方网站:www.zcchengdjx.com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bat365在线平台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bat365在线平台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

Baidu
sogou